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长篇通讯《“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
在邯郸社会各界引起热

时间:2017-08-20 10: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建行邯郸分行认真贯彻学习《“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韩毅摄

  近日,一篇名为《“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一)》的长篇通讯在邯郸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建行邯郸分行认真学习了这篇报道,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定信念、为民情怀、改革思维、开放意识、务实作风和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精神铭记在心,认真实践,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坚持保障和改善金融服务环境,深入细致做好金融业务,多办实事,多搞服务,让老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广乐社区组织开展学习。韩毅 摄

  8月16日,邯郸市丛台区苏曹乡广乐社区组织社区干部和帮扶单位丛台区产业新城管委会成员认真学习了《“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长篇通讯,交流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为广大社区干部树立了标杆,在今后的工作中,作为直接和群众打交道的一线服务人员,一定会将服务群众的理念放在第一位,做到群众无小事,事事都关心。“习近平总书记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作文一名基层干部,我们更要脚踏实地的为群众办实事,尤其在创城工作中,群众对美好生活环境的向往,就是我们要努力去打造的。”广乐社区书记王瑞花说。

曲周县河南疃镇李于自口村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霍文龙 摄

  8月18日,在曲周县河南疃镇李于自口村的党支部,村支书李希朝正在组织党员代表和村委会干部对《“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一)》的长篇通讯进行热烈的讨论,大家都对习近平总书记‘民为本’的思想所感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为群众服务的理念。

相关新闻:

正定县厢同村党员群众认真学习《“改革戏必须大家唱”》

长篇通讯《“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引起热烈反响
河北发改系

《“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长篇通讯
在张家口广大党员干部中

长篇通讯《“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引起热烈反响
河北民政

石家庄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
《“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长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