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艾文礼在辛集实地视察时指出
创新举措 大力推进清洁取暖

时间:2017-08-04 12: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3日,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艾文礼率省政协视察组赴辛集市,就“高炉水余热供暖、煤改气、熔岩储能供热等项目”进行现场视察。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创新举措,大力推进清洁取暖,完成省委、省政府目标任务。

  艾文礼一行深入澳森低温余热供村暖气和陈马庄村东煤改气施工现场,中投亿星红日太阳能科技公司熔盐储能供热小区,实地查看供热工程,现场了解建设改造费用、使用成效等情况。艾文礼充分肯定了辛集市清洁取暖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进一步创新举措,完善任务推进机制,通过科技支撑和宣传引导,促进清洁取暖工作有效落实。

  在看望辛集市政协机关工作人员时,艾文礼强调,推进政协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的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拥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同频共振,为推动改革发展献计出力。要多做春风化雨、解疑释惑,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凝聚正能量,以政协工作新业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李谦到廊坊唐山调研工业运行和转型升级工作

梁田庚在石家庄、保定、廊坊调研

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
暨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中期推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北分会场启动
许勤出席并致辞

赵克志在邢台市调研: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