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廊坊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会长班志清
因严重违纪被开

时间:2017-07-25 21: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获悉,日前,经廊坊市委批准,廊坊市纪委对廊坊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会长班志清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班志清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违规配备公务用车;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虚开.发票列支不合理开支,违反审批程序为亲属批准救助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不正确履职导致国有收益失去监管并造成损失,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和不正确履行职责导致国有收益失去监管并造成损失涉嫌犯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廊坊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廊坊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班志清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相关新闻:

河北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被点名

定兴县委原书记王少雄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简历)

泊头职业学院原院长韩淑胜接受组织审查

保定市政协原副主席岳文民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河北省纪委通报10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