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王晓东:坚持问题导向 提升工作水平
全力做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

时间:2017-06-16 10: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9日,河北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年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的成绩,通报了国家对我省的考核结果,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副省长、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东指出,做好新形势下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是保护权利主体和消费者权益、维护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支撑,是政府转变职能、强化市场监管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工作水平,全力做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

  王晓东要求,要针对工作中的不足和考核中暴露出的问题,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夯实责任、细化任务、强化措施,深入开展跨部门跨区域跨国境综合治理,大力推进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建设,不断加快社会共治体系构建。要继续搞好互联网领域综合治理,加大农村和城乡接合部治理力度,持续深入开展中国制造海外形象维护“清风行动”。要下大力抓好日常监管,完善监管协作机制和监管方式,加快诚信体系建设,把新形势下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相关新闻:

打击违法犯罪、惩治基层腐败 雄安新区社会环境进一步提升

河北省公安厅部署开展“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

雄安新区打击扰乱社会秩序犯罪 集中行动十大典型案例公布

雄安新区发布打击炒房炒地政策

打击涉危险废物违法犯罪 河北省6个督查组赴各地开展省级督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