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梁惠玲主持召开省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四次会议

时间:2017-05-24 17: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梁惠玲在主持召开省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四次会议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聚焦改革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攻坚克难,深入推进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提供组织和制度保障。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梁惠玲指出,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政治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摆上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要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着力推进市县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党委巡察机构建设和乡镇纪委建设,建立完善管党治党责任机制、巡视巡察联动机制、派驻机构管理服务机制、反腐败工作协调机制和自我监督机制,深入推进“三转”,务求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鼓励改革创新,上下同心协力,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确保改革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相关新闻:

田向利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

田向利在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

全国部分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在石家庄召开

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动员大会在秦皇岛召开

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动员大会在秦皇岛召开

赵克志许勤出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