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河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时间:2017-05-24 17: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听取7项报告、6项说明

  5月23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53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议程后,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莹作的关于《河北省绿化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省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边黎明作的关于《河北省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条例(草案)》的说明,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协同办副主任张国洪作的关于《河北省公共信用信息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单宝风作的关于《河北省道路运输条例(草案)》的说明,省金融办副主任游明泉作的关于《河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省工商局局长刘云峰作的关于《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省法院常务副院长杨泰安作的关于全省法院执行工作的情况报告,按照要求,本次会议还将对全省法院执行工作的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听取了省政府副省长李谦作的关于国有资产管理和国有企业改革工作情况、全省2016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政府副省长王晓东作的关于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赵文海作的关于省人大常委会营商环境调研组优化营商环境调研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环境保护厅厅长陈国鹰作的关于省政府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检察院检察长童建明作的关于提请批准任命各设区市检察院检察长的说明。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增力,副主任马兰翠、王刚、张杰辉、王雪峰,秘书长赵曙光出席会议。省政府副省长王晓东、李谦,省法院院长卫彦明,省检察院检察长童建明等列席会议。部分省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

吉炳轩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河北省检查种子法贯彻实施情

河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9月24日召开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精准脱贫驻村帮扶协调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河北调研指导备案审查工作

王刚在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驻阜平帮扶村蹲点调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