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李谦:顶起安全生产这片天

时间:2017-05-18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6日上午,全省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北行政学院举行。副省长李谦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真正顶起安全生产这片天。

  李谦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重大责任和基本职责。要准确把握安全生产规律和特点,科学分析和正确看待当前形势,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把握规律、遵循规律,有的放矢、扎实有效地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突出标本兼治,深化改革创新,健全责任体系,加强应急管理,强化依法治安和科技支撑,抓好新常态下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敢于担当负责,敢于较真碰硬,争当行家里手,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针对当前安全生产特点,突出重点时段和重点行业领域,特别要把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按照全覆盖、零容忍、强监管的要求,全面彻底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相关新闻:

李谦到廊坊唐山调研工业运行和转型升级工作

李谦:以过硬的作风和措施强力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河北省召开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全省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
打造维

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9月16日启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