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邯郸辛集举行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和中央重

时间:2017-05-18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5月16日,邯郸市委以及辛集市委分别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宣讲报告会。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辛集市委书记邸义分别作宣讲报告。他们在报告中深刻阐释了中央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和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实质,提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和支持中央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决策,坚决贯彻和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把握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努力在推进重大历史性工程的大考中交出优异答卷。

  报告会引起与会人员热烈反响。邯郸市肥乡区委书记赵洪山说,肥乡将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努力实现与雄安新区的融合发展错位发展。邯山区委党校副校长种耘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理论工作者,将结合基层实际扎实开展宣讲,通过宣讲凝聚共识、推进工作,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贡献力量。辛集市科技局局长李铜锁表示,将紧紧抓住设立雄安新区这一历史性重大机遇,充分利用好雄安新区的科技力量和人才,加快科技创新,助力辛集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相关新闻:

长篇通讯《“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
在邯郸社会各界引起热

邯郸4位市领导最新职务任免

许勤在邯郸调研:坚定不移去产能 创新驱动促转型

艾文礼在辛集实地视察时指出
创新举措 大力推进清洁取暖

邢国辉在石家庄和辛集调研防汛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