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李谦:确保如期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时间:2017-05-18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6日,全省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副省长李谦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谦指出,实行省以下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是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完善生态环境治理体系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地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站在强化“四个意识”、践行新发展理念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负责和勇于担当的精神,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李谦表示,全省环保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实施以来,省有关部门和各市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省级改革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严格按照中央和省改革文件要求,尽快完成收尾工作。市县两级改革要抓紧理顺体制机制,确保机构按时运转,充实基层执法力量,尽快完成各项改革任务。要充分发挥环保监测监察执法机构的职能作用,切实做到真督实察,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加大环境执法力度,严格考核和责任追究,推动全省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和提升。

  会议通报了全省环保垂直管理制度改革试点进展情况。邢台市、衡水市、邯郸市有关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相关新闻:

李谦到廊坊唐山调研工业运行和转型升级工作

李谦:以过硬的作风和措施强力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董仚生:科技助推 整体联动 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

河北出台实施意见 全力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

猛药去疴 河北出台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实施意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