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边发吉:深入挖掘旅游资源潜力 全力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时间:2017-05-18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6日至17日,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就全力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到易县进行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易文化商业街、养生岛康养小镇、恋乡·太行水镇、百泉生态园、易水砚生产基地等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易县关于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情况的介绍,围绕创新旅游发展体制机制、全域旅游政策和投融资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边发吉指出,以易县为代表的一些山区县,依托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积极探索产业融合发展,形成了规模化、品牌化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不但高度契合五大发展理念,更是对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的生动诠释。发展全域旅游是我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今年是加快旅游强省建设的关键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把握机遇,深入挖掘地方旅游资源潜力,努力打造高标准的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美丽宜居、富裕和谐的幸福之域。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调查研究,挖掘典型,解剖麻雀,总结经验,提出对策,为加快我省全域旅游发展提供有益借鉴。

相关新闻:

克志书记祝福金婚老夫妇

承德市将承办第三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动员大会在秦皇岛召开

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动员大会在秦皇岛召开

赵克志许勤出席

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许勤作推介讲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