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秦皇岛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

时间:2017-05-18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5月17日上午,秦皇岛市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宣讲报告会,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作宣讲报告。

  孟祥伟在报告中深刻阐释了中央设立雄安新区的决策过程、重大意义,重点解读了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实质。孟祥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刻理解中央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深入把握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实质,紧密联系秦皇岛实际,对标先进,促进秦皇岛各项工作开展。

  报告会在与会人员中产生强烈反响。秦皇岛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杨德尧表示,该市将采取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和集中宣讲的形式,深入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广泛开展面向城乡基层的分众化、互动化、常态化宣讲活动,把中央和省委精神传达到县乡村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相关新闻:

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
奋力推进妇女儿童事业

用心体会一片深情 奋力书写崭新答卷——河北省干部群众认真学习

赵克志在邢台市调研: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

赵克志在邢台市调研时强调
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袁桐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加快产业转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