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深圳市国资国企考察团到雄安新区调研 许勤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时间:2017-05-15 16: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3日至14日,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虎率深圳市国资国企考察团到雄安新区调研。13日下午,省政府与考察团一行在石家庄举行座谈会,就深化两地合作进行对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长许勤主持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介绍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有关情况,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座谈会并主持签约仪式。

  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河北省基本情况。他说,当前,河北正处于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会等重大战略机遇叠加交汇。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继深圳经济特区、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这既为河北发展提供了宝贵机遇,也为我们深化与包括深圳在内的各方合作、共享发展机遇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完善对接合作的长效机制,深化在科技体制改革、科技成果转化和市场化、国资国企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希望深圳充分发挥特区优势,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提供深圳经验、深圳智慧和深圳力量,共同推动新区开好局、起好步。

  张虎表示,党中央决定设立雄安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深圳市将坚决拥护和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战略部署,以特别的担当、特别的作为,全力服务和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作出深圳经济特区应有的贡献。

  14日,深圳市国资国企考察团到雄安新区进行了实地调研。

相关新闻:

光启军民融合重大项目落户雄安

赵克志出席签约仪式 许勤刘若

李谦到廊坊唐山调研工业运行和转型升级工作

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动员大会在秦皇岛召开

赵克志许勤出席

梁田庚在石家庄、保定、廊坊调研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北分会场启动
许勤出席并致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