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袁桐利:担负起主体责任 确保新区开好局起好步

时间:2017-04-24 11: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3日,雄安新区召开四级干部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雄安新区的通知、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对当前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雄安新区临时党委书记袁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桐利指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省委、省政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战略部署,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新区干部群众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新区总体平稳。

  袁桐利要求,要突出重点,切实解决好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实施差别化管控,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建立长效机制,既管住管好,又降低对群众的影响。抓好安置房建设、企业搬迁等工作,让群众安居乐业有保障。全方位深度加强与北京对接,把优质资源吸引过来,把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好。加强宣传引导,做好政策解读,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坚决守住稳定、安全、廉政三条底线,做到管控好、稳得住、不出事。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讲究工作方式方法,树立雄安人的良好形象,确保雄安新区开好局、起好步。

相关新闻:

打击违法犯罪、惩治基层腐败 雄安新区社会环境进一步提升

袁桐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加快产业转型

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会长姜增伟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

雄安新区需要什么就主动支持什么
京冀两地政府共同签署《关于

北京:雄安新区需要什么 就主动支持什么——北京市与河北省决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