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商黎光:旗帜鲜明讲政治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7-03-09 14: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8日,2017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工委书记商黎光在讲话中要求,要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动省直机关在全省各项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

  商黎光指出,省直机关承担着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职责,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讲政治贯穿于党建工作和党性锻炼的全过程。要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勇于回答时代课题,认真贯彻党章党规,积极开展思想斗争,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强化党内监督,把信任激励同严格监督结合起来,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机关纪委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着力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能力。要健全党建责任体系,严格落实机关各级党组织书记的责任,严格机关党建述职考核问责,肩负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

相关新闻:

付志方在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
把全面从严治

河北省纪委通报6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

张春贤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国企落实落地

张春贤在河北省调研时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国企落实落地

商黎光任山西省委常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