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沈小平在石家庄鹿泉区调研:确保完成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任务

时间:2016-12-30 16: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沈小平在石家庄市鹿泉区调研时指出

精心组织 扎实推进

确保圆满完成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任务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29日,副省长沈小平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石家庄市鹿泉区调研指导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沈小平指出,农业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对全面摸清“三农”基本情况,准确分析发展变化,深入研究制约难题,科学探寻方法路径至关重要,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把这项工作放在心里,抓在手中,落到地上。

沈小平一行先后到北薛庄村委会与基层农普人员和乡村干部座谈,详细询问“两员”选聘、物资配备、经费保障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深入农户和农业经营单位,了解生产经营状况,指导入户登记工作。沈小平要求,要把确保数据质量真实可靠作为衡量普查成败的基本标准,把“对象全、信息准、数据真、使用严”的要求贯穿到农业普查全过程。要针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快速发展的情况,结合农业农村实际,精心组织入户登记。登记期间,普查指导员、普查员要逐村逐户逐单位进行,做到入户率百分之百;要详细查问、认真填写,做到准确率百分之百;要让每个调查对象核实确认信息,做到签字率百分之百。要切实加强对农普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经费,强化保障,搞好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确保高质量完成农业普查任务。

相关新闻:

田向利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

田向利在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

光启军民融合重大项目落户雄安

赵克志出席签约仪式 许勤刘若

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
奋力推进妇女儿童事业

全国部分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在石家庄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