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河北省政协召开转化落实专题协商会推进精准扶贫

时间:2016-10-28 16: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围绕十一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建议案

省政协召开转化落实专题协商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齐玉东 河北日报记者高原雪)10月27日,省政协召开十一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建议案转化落实专题协商会。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省政协常委、委员就推进我省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程开展协商交流。省政协副主席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对省政协十一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关于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程的建议》高度重视,从推进协商民主建设的高度,对建议案进行了认真研究,对意见建议进行了积极采纳。

郭华指出,中央和省委对扶贫工作高度重视,省相关职能部门各尽所能、积极推动,做了许多工作。要继续推进建议案转化落实的实践创新。促进协商成果的转化和运用,有利于政协常委会议发挥作用,有利于推动扶贫工作,有利于激发委员的履职热情。要深刻认识协商民主的重要意义,它是社会主义民主优越性的体现,是化解各种社会矛盾的有效途径。要努力促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开展,精准扶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保障,是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打赢的一场攻坚战。要全力推动成果转化落实,为我省扶贫工作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
奋力推进妇女儿童事业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发言】高志立: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

河北省直机关首届文化艺术节举行汇报演出

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动员大会在秦皇岛召开

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动员大会在秦皇岛召开

赵克志许勤出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