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陈超英: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时间:2016-09-26 18: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陈超英在省环保厅调研时强调,充分运用问责条例这把利器

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樊晓华 河北日报记者刘荣荣)9月2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超英到省环保厅调研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用好问责条例这把利器,以强有力的问责督促责任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陈超英视察了环境应急与重污染天气预警、环境监测、科学研究等工作,听取了省环保厅党组、省纪委驻省环保厅纪检组落实“两个责任”情况汇报,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关于环境保护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省环保厅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对河北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结合省以下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试点工作,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担当、认真履职。驻厅纪检组要针对环保管理体制改革,加强纪检组织建设,聚焦问题发力,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要重点抓好问责条例的学习贯彻,对于阳奉阴违、拒不执行中央和省委关于环境保护重大决策部署的行为,严肃问责、绝不姑息,为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人居环境提供坚强保证。

相关新闻:

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
奋力推进妇女儿童事业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发言】高志立: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

河北省直机关首届文化艺术节举行汇报演出

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动员大会在秦皇岛召开

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动员大会在秦皇岛召开

赵克志许勤出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