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何平: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时间:2016-07-23 22: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何平在我省调研时指出

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7月19日至22日,新华社总编辑何平一行就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文化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在我省进行调研。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参加部分调研活动。

何平一行首先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并到新华社旧址进行调研。何平指出,西柏坡时期是新华社历史上有重大意义的一个时期,新华社在党中央、毛主席的直接领导下工作了半年多时间,为以后新华社开展新时期的报道工作奠定了基础。新华社旧址要进一步充实展出内容,力求详实细致,使布展内容更系统、更真实地反映那段时期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使新华社旧址成为红色教育的生动课堂。

调研期间,何平一行深入到石家庄、保定、张家口市的企业、农村、产业园区、创新中心和基层文化单位参观考察。何平指出,河北省认真落实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面对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冬奥会、建设国家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等重大发展机遇,河北未来发展的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新华社作为国家通讯社和世界性通讯社,将进一步加强与河北的沟通联系,加大对河北的宣传报道力度,为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相关新闻:

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
奋力推进妇女儿童事业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发言】高志立: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

河北省直机关首届文化艺术节举行汇报演出

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动员大会在秦皇岛召开

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动员大会在秦皇岛召开

赵克志许勤出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