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周本顺会见王洪章一行

时间:2014-12-16 17: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12月1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别志雷)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本顺在石家庄会见了中国建设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洪章一行。

周本顺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王洪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建设银行给予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周本顺说,当前,河北正处于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经济发展遇到了多年来少有的困难和挑战。但河北也面临着一系列重大发展机遇,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环渤海地区加速崛起成为新的开放热点、北京张家口联合申办冬奥会,使河北的后发优势进一步凸显,正在成为项目投资布局的首选之地。今年以来,我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转变发展指导思想,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决压减钢铁、水泥、玻璃等过剩产能,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态势。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重点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妥善处理好稳增长、调结构的关系,推动河北实现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希望中国建设银行充分发挥优势,继续加大对河北的信贷投放力度,支持河北产业转型升级,支持河北产业产能“走出去”。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建设银行在河北的发展,全方位提供优质服务,为中国建设银行在河北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王洪章对河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建设银行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中国建设银行将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环渤海地区加速崛起等重大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对河北的支持力度,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质量,为推动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杨崇勇,省委常委、秘书长景春华,省长助理、省金融办主任江波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田向利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

田向利在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

光启军民融合重大项目落户雄安

赵克志出席签约仪式 许勤刘若

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
奋力推进妇女儿童事业

全国部分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在石家庄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