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今年张家口已查处县处级干部29人 同比增长222%

时间:2014-12-16 1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12月15日张家口电(河北日报、河北网记者王雪威)从今天张家口市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获悉,今年该市已立案查处县处级干部29人,同比增长222%;立案查处乡科级干部196人,同比增长127%。

今年以来,张家口市纪检监察机关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严肃查办发生在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中贪污受贿、权钱交易、失职渎职的案件,严肃查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严肃查办损害发展环境的案件,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政治生态。截至11月底,全市共新立案1050件,同比增长27%。

会上通报了怀安县委原副书记、市南山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原常务副主任江志刚严重违纪违法案;张家口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张淑芬严重违纪违法案;张家口市财政局原副局长、调研员刘森严重违纪违法案等14起典型案例。有的是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收受巨额贿赂,有的是不顾上级三令五申顶风违纪,有的是乱收费、乱作为、刁难办事群众,严重损害了党的形象,社会影响十分恶劣。

相关新闻:

田向利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

田向利在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

光启军民融合重大项目落户雄安

赵克志出席签约仪式 许勤刘若

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
奋力推进妇女儿童事业

全国部分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在石家庄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