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200万"和"1",五龙体育树立拳击推广两座丰碑

时间:2020-09-29 10: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对于五龙体育注定是躁动的季节,"200万"和"1"对于五龙体育来说,不是一个简单的数字,而是两枚荣誉勋章,铭刻拳击运动推广的辉煌"冀"忆。

"200万"—作为河北本年度主要赛事之一,2020河北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协办方五龙体育牵手石家庄云直播平台,全程在线直播赛事,单日在线观众人数超200万,五天比赛总观看人数达500万,为拳击运动的深度推广储备受众人群。

"1"—由中国拳击协会、河北省拳击协会主办,五龙体育承办的第一期中国拳击运动水平等级考评标准考官培训班及考点培训班,在酣畅激烈的青少年拳击锦标赛之后接踵开启。能够承办中国拳击运动首次等级考评考官培训,是中国拳协对五龙体育在推动拳击运动的大众普及和可持续发展工作上的认可,并激励五龙体育向更多、更高规格的专业拳击装备的研发生产,提供不竭的动力。

首期中国拳击运动水平等级考评标准考官培训班及考点培训班于9月26日开启,9月28日闭幕,为期三天。主评审有中国拳击协会副秘书长、大众与青少年发展部部长梁园;上海体育学院教授王德新;已退休原武警特种警察学院教授康恩君;北京体育大学教授樊庆敏;沈阳体育学院副教授毛瑞秋;黑龙江大学讲师刘朝保;中国拳击协会大众与青少年发展部干事史鹰杰、高馨宇及河北省体育局摔拳跆中心副主任、河北省拳击协会秘书长张国。

通过国内拳击运动资深专业大咖的专业度的讲解及审判,本次培训众多拳击运动学员通过礼仪培训及考核、拳击操培训及考核、身体素质考评培训及考核、技术考评培训及考核等多方面开展,通过三天的紧张学习和考核,他们都提升了自己的专业度和技术能力,并在结业时露出胜利微笑。

随着第一期中国拳击运动水平等级考评标准考官培训班及考点培训班于28日圆满落幕,五龙体育推广拳击事业在9月拳击发展的史册中留下浓墨一笔。十月即将到来,五龙在拳击事业的推广中,砥砺前行,将在全国范围寻觅十名有代表性的"拳神"人选,与之携手共创中国拳击运动美好明天。

相关新闻:

乐动体育开展线上教学,帮助大家回归初心,了解足球

青少年的最好教育 ,乐动体育帮您抓起!

伊利成为“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钻石合作伙伴,冬奥服务保

久事智慧体育发布四大系统,打造体育生态圈

河北:院士落户可获千万科研经费及200万安家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