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中国三星捐款1000万元 支援四川和甘肃灾区

时间:2017-08-14 10: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1日,中国三星决定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中国四川省九寨沟7.0级地震救援及甘肃等地洪涝灾害救援和灾后重建。据悉,这是截至目前中国扶贫基金会接收到的最大一笔捐赠。

三星大中华区总裁张元基表示:“中国三星对灾害所造成的生命财产损失深表悲痛,将与中国民众共度难关。”

此前,中国三星在四川汶川、雅安和青海玉树、云南鲁甸等地震灾后捐赠累计超过1.3亿元。除了灾害救助外,秉持“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的理念,从2005年,三星持续推进科普创新、教育支援、社会帮扶、环境保护四大领域的社会公益项目。2016年,三星在社科院的企业社会责任CSR排名中位列第四,外企中位列第一,这是三星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

中国扶贫基金会表示,将与中国三星一道,以需求为本,有效参与救灾及重建工作。

相关新闻:

智惠再夺重量级奖项,荣膺"2017年度中国普惠金融最具竞争力企业

中国网络菜市场“北方一号”5.0农业产业园项目如火如荼建设中,

精酿之光 CCBA 2017中国精酿啤酒大奖圆满结束

2017中超圆满落幕 中国平安为冠军队颁发火神杯

中国运动休闲大会宁海举行 贵人鸟应全民健身热潮布局推广冬季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