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UC神马搜索乘风大会石家庄站 助力中小企业转型与升级

时间:2017-08-11 18: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0日,阿里巴巴旗下UC神马搜索主办的“U势 智赢”乘风大会在石家庄顺利举办。来自UC神马的知名营销专家与石家庄400余位中小企业主,针对移动营销的发展趋势和行业案例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分析。通过推介阿里独有的大数据和媒体矩阵,进一步助力中小企业加速营销层面的转型与升级,携手共赢移动时代。

01.jpg

“移动互联网+”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传统产业变革与转型势在必行。根据Zenith Media的研究,2017年移动互联网流量将占互联网流量的比例将达到75%。在流量之外,移动互联网市场的收入规模也超高速增长。移动端收入规模已经超越PC端。截至2016年12月,我国移动智能终端规模突破13.7亿台,2016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达到8.5亿人,较2015年增长了7.6%。预计到2018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将达到9亿人。

02.jpg

           (阿里文娱旗下 智能营销平台  区域渠道管理部北区总监 杨海东致辞)

大数据全面贯通 助力中小企业转型与升级

表示:在移动互联网的颠覆下,企业的用户群体基本集中在移动互联当中,这种比线下营销,有着更快捷、更方便的优势,抓住移动互联网的机遇,把企业形象与产品快速的推向给全国各地的用户,从发展态势上看,移动互联网的到来以及网络营销多元化手段的出现,使原本单一的网络营销不能适应企业新的发展与需求。UC神马依托阿里移动在平台、技术、数据、产品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在移动时代,可以为中小企业合作伙伴提供大量的广告资源。未来UC神马还将在流量、媒体矩阵等优势下,加速广大中小企业在移动时代的转型与升级。

03.jpg

             (阿里文娱 智能营销平台 区域渠道管理部北区渠道经理 刘方豪)

移动互联网时代 让营销变为赢销

阿里文娱 智能营销平台 区域营销部北区区域经理王金鹏表示:没有永远成功的企业,只有与时俱进的企业。当今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然是“大数据”时代,那么,如何利用好大数据实现精准营销并紧跟时代发展趋势,也就成为了现在中小企业主们所关注的焦点问题。UC神马搜索作为12年的老牌企业,在数据积累上有着先天的优势,而在打通阿里数据矩阵后,更是在覆盖率和完整度上得到了大幅的提升。从而能够更精确、更直接的影响目标用户,全面帮助中小企业合作伙伴深度挖掘用户价值。

04.jpg

            (阿里文娱 智能营销平台 区域营销部北区区域经理 王金鹏)

据了解,本次大会也是UC神马搜索举办的首届乘风大会。会上,UC神马搜索表示将结合推荐算法、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内容,向中小企业输出全新的商业营销模型,让移动营销更加精准化。同时,大会邀请了行业专家、知名企业家,针对中小企业如何进行移动营销进行多维度交流,用最顶级的前沿理念,助力中小企业向上突围。

石家庄粉佳人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店推广负责人张诚先生现场给大家分析了中小企业网络推广现状和企业所面临的痛点。他表示,在迭代变化如此快的互联网时代,企业想要发展壮大,一定要抓住一切好的平台、好的机遇,利用好大数据,躲避开运营误区服务好客户,才能实现持久发展、经久不衰。

05.jpg

             (石家庄粉佳人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店推广负责人 张诚先生)

众所周知,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变化,是一场系统的整体革命,企业必须要适应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及变革,进行企业基因的再造和重构。大会现场,河北嘉胜广告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靳月霞女士为400余位中小企业主分享地方品牌推广成功经验及实操经验。

06.jpg

               (河北嘉胜广告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靳月霞女士)

UC神马搜索以“U势 智赢”为主题隆重开启“乘风大会”进行全国营销巡讲,助力万家企业突破营销瓶颈实现精准营销,与万家企业一起“乘风而起”。此次UC神马搜索乘风大会将在全国30余座城市举办巡讲,目前在杭州、郑州、贵阳、重庆、南昌、深圳、广州、上海、成都等城市登陆受热捧,陆续还将在苏州、南宁等城市举办,凭借流量、大数据矩阵、阿里系资源三大优势,从战略高度到战术层面上切实解决中小企业的痛点,引领中小企业在互联网营销大势下乘风向前。

 

相关新闻:

新年新气象 森歌携手邓超邀您2017《乘风破浪》

乘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正定高新区创新发展谋跨越

搜索行为正成为投资者寻找金融产品新起点

曹妃甸:乘风破浪正当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