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景清生物SOD-KV项目招商正式启动

时间:2017-07-26 16: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7年7月20日,河北景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秦皇岛举行了SOD-KV项目招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当日,相关公司领导和行业观摩嘉宾与员工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景清生物这一历史时刻。SOD-KV渠道的启动,也标志着秦皇岛景清创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迈出了社交移动重要战略的第一步。秦皇岛景清创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浙宁,常务副总经理、SOD-KV品牌创始人郑汉军等领导出席并于仪式现场讲话。

公司董事会领导及操盘团队共同启动招商仪式

——整合资源:打造SOD大健康产业综合体——

秦皇岛景清创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整合、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与发展,公司实现了在SOD系列技术上的自有尖端技术,并稳居国内外一流的水平,多项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同时,公司于2016年成功转型上市。近年来,结合国家创新的发展理念,景清创富致力于将新型高科技产业与传统健康相结合,在努力实现多渠道的产品普及与营销基础上,结合大众美丽与健康养生的需求,正式开启大健康产业化发展战略。

秦皇岛景清创富董事长王浙宁在仪式上发表致辞

秦皇岛景清创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浙宁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公司启动这一重要的营销渠道,是公司战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将自身技术传播发展的重要手段。”回顾公司的发展历程,王浙宁表达了对公司客户、全体工作人员的感谢,同时也对SOD-KV项目的未来前景表达了期望,对于公司实现品牌、科技,同时建立SOD大健康产业综合王国的愿景充满了信心。

王总授予SOD-KV项目运营资金5000万

——团队协作:实现大健康产业持续发展——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团队的协作与互助。团队的年轻化、商业环境的社交化、移动化,加上全民时代的到来,以互联网思维为核心的团队协作,不仅影响着企业的产品形象,更是实现此次SOD—KV项目的战略规划和战略目标的重要内因动力。

SOD—KV品牌创始人、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郑汉军在仪式上发表致辞

“持续为客户提供健康、安全、专业的美丽解决方案是SOD-KV项目的使命。并且要坚持以团队为根,以奋斗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SOD—KV品牌创始人、副总经理郑汉军在启动仪式的讲话中,对于KV(国际)的战略规划、SOD-KV项目的目标及工作内容进行了基本的介绍,并对大家为了实现SOD-KV项目顺利发展,提出了相互配合及互帮互助的希冀与要求。

——授旗仪式:SOD-KV项目启动,科技时代正式开启——

随着景清创富SOD-KV项目的最重要一项——授旗仪式的启动,秦皇岛景清创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浙宁将大旗授予给SOD-KV项目操盘团队,并正式宣布SOD-KV项目招商正式启动,整个项目启动仪式步入高潮。SOD科技时代正式到来,随着这一可持续化发展的战略目标的不断推进,相信SOD-KV也将创造景清崭新的奇迹。

SOD-KV项目启动仪式圆满结束,公司全体成员合影

相关新闻:

河北省将建动物生物工程科技创新中心

京津冀三地将编制毗邻地区林业有害生物图谱

大城首个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并网发电

北京·沧州渤海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一个产业园三个“有利于”

河北省首次截获检疫性有害生物可可豆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