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上半年河北省猪肉价格同比下降11.5%

时间:2017-07-24 15: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养猪场。

  据河北省价格监测中心监测,上半年河北省平均价格(每500克)鲜猪肉13.63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价格下降11.5%。

  据分析,生猪价格持续下降的主要原因:一是年后生猪价格不断下跌,养殖户压栏心态高涨,但终端销售冷淡,随着压栏风险增高,育肥猪出栏量增多,屠企借机压价,生猪价格顺势下滑。二是销售冷淡,随天气转热,生猪市场需求量无明显利好提振,节日影响微弱,猪肉走货速度难提升。7月天气炎热,学生放假,肉价大幅上涨几率不大,预计肉价或呈现稳中微涨的走势。

  此外,上半年河北省平均价格(每500克)牛肉29.28元、羊肉28.32元、鸡肉9.37元,与去年同期相比,牛肉、羊肉和鸡肉价格分别上涨4.7%、2.5%和8.7%。

相关新闻:

和携程必有一战?郭庆:酒店需要多元渠道,美团旅行不会发起价格

工厂价格享受星级体验 美的113品牌日玩出新花样

最长黄金周临近 价格、出行双高峰将呈现

河北港口集团秦皇岛海运煤炭交易市场发布——
环渤海动力煤价

【河北商务预报】上周河北蔬菜价格小幅下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