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良皮壹号:你嘴里的味道,我心中的爱

时间:2017-06-18 07: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全国凉皮业百家品牌报道之廊坊良皮壹号

  全国虽然到处都有卖凉皮(或者本质差不多不叫凉皮的东西)的,可从没见过哪儿的人像廊坊人民那样对凉皮这样热衷,从品牌数到分布密度再到客流量,廊坊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无论如何廊坊的凉皮文化就是那样的厚重,廊坊人与凉皮间有种浓的化不开的恋恋深情!

  

  在廊坊大家都知道候记、秦川晴、黄牛娃和没号,这四个被称为廊坊四大凉皮。还有郭记凉皮在开发区,虽然是一家很小的店,但是凉皮的味道与众不同,很独特,每天中午都排着很长的队伍,它应该算廊坊东邪、西毒、南帝、北丐、外加的中通老顽童了。

  

  在廊坊的凉皮业中,不乏老字号与新兴品牌,还有北京的凉皮品牌在廊坊的大型加工基地;一个小小的陕西凉皮,在陕西本土并不被当地人待见,倒是在河北的京郊,成为商家逐鹿的好项目;2015年,除了上面提到的凉皮东邪、西毒、南帝、北丐、外加的中通老顽童,一家新的凉皮品牌良皮壹号诞生,弹指2年,良皮壹号已成了廊坊业的一匹黑马,迅速窜红,并成为凉皮业的新锐品牌,已经进军省城与京都。

  

  据悉,  良皮壹号的宗旨一直以良心品质为本,所有食品均采用上等材料烹制而成,即叫即制,务求给予顾客受欢迎的食品。良皮壹号始终追求贯注「新鲜、安全、美味」的品质,为客人提供快速的服务,舒适的环境以及品质优良、价格合理的美食。

  现在,良皮壹号第三店:北京双井家乐福店、第四店:通州家乐福店、第五店:定慧桥家乐福店已相继开业,第六店石家庄家乐福店将于六月26日开业。凭借独树一帜的产品及品质,良皮壹号已成为廊坊备受好评的快餐品牌。

  

  良皮壹号的品牌创始人于奉楷原来也有公职,为了自己的理想早早就下海创业了,目有已有一家有着200余家连锁店的刀削面品牌,在过去经营刀削面时,他对餐饮的标准化有着较深的把握,并在转身投资凉皮业时,就首先建成了标准化的凉皮品牌加工基地。

  

  全国凉皮业第一次代表大会总召集人韩总说:

  2016年8月我们在上海召开会议时, 良皮壹号派人参加过本次盛会,2016年10月我们组织全国凉皮业走近三秦凉皮发源地考察团时,良皮壹号的品牌创始人于奉楷带队又参加过这次观摩交流活动,2016年12月,我带队考察了廊坊,并与良皮壹号于总深度交流。

  

  陕西“凉皮”,有狭义和广义之分,狭义的凉皮就是在关中地区街面上能见到的那种用麦面粉制做凉拌着吃的食品。广义上的凉皮指用麦面粉、米面粉、薯淀粉、玉米粉、豆粉等通过水沉淀制做的所有食品。陕西人对凉皮的理解不同,陕南人喜爱汉中的米皮,关中人就喜欢用麦面蒸的凉皮,而陕北人喜欢的是一种用麦面经过水沉淀,然后压制出的一种凉拌面食。凉皮虽然是一种小吃,但仅就定义就十分让人头痛。老陕的这种小吃看似简单,实则变化多样,真正达到了返璞归真、大巧若拙的境界。

  凉皮的这种内含与磁场,一出了陕西,就成了各地的创业技艺与投资舞台, 良皮壹号就是这其中的创业先锋;他们对用餐品研发的精益求精,对就餐环境的精心设计,还有对餐品标准化的高投入与多层细化,都是全国凉皮业为数不多的;单就廊坊的家乐福地下层的60平方店,二分之一都是明档式厨房,单定制的专版型厨部设备,就花了20万,这种貌似不合常理的设计,却半年多就收回60余万投资,一个凉皮业神话级故事但又真实的存在。

  在生意之余,于奉楷喜欢品茗饮茶,他自己投资了200余万建了个高端茶室,不对外开放,时常会他会一个人独自静座自悟,有时也会邀一些能入圈子的朋友一起交流。

  于奉楷说,良皮壹号更多的分店将在全国铺开,越来越多的的客人将得以品尝到我们用心制作的美食。 你嘴里的味道,我心中的爱——一切就在良皮壹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