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飞凡杯2017CGL携华录音乐嘉年华火热进行中 点燃摇滚与电竞盛会激

时间:2017-05-31 10: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9日,飞凡杯2017CGL携手华录音乐嘉年华启幕第二天,更多重量级大咖现身舞台,嗨爆现场,音乐与电竞的热浪席卷全城。相比首日盛况,第二日的精彩更是层出不穷,让许多观众都大呼过瘾,表示这样潮嗨的场面永远都看不够。

活动现场集结国内知名摇滚音乐人谢天笑和众多摇滚乐队,蜜糖先生、部落oksa乐队 、不倒翁乐队 、霾嗨乐队、December3am 乐队 、玛雅乐队、哎呦乐队 、反光镜乐队、GALA乐队、谢天笑等,为广大观众打造了一场酣畅淋漓的音乐盛会。

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GALA、谢天笑以及反光镜乐队了。当晚,绚丽的灯光下,GALA亮相舞台,一登台即吸引了当天最具规模的观众群,并且演唱了《出道四年》《海盗》《追梦赤子心》《young for you》《飞行员之歌》等经典作品,精彩的表演成功掀起当天音乐节的高潮,其中《追梦赤子心》更是引发全场大合唱。而当谢天笑出场演唱《幸福》《窗外》《阿诗玛》《向阳花》等歌曲,也引起了无数观众共鸣,将全场气氛点燃,疯狂的摇滚精神也通过歌声表达得淋漓尽致。

 

 

GALA歌迷将舞台包围的水泄不通

 

 

现场下起雷阵雨,谢天笑的歌迷仍在坚持

除了摇滚音乐,现场最不容忽视的就有CGL的铁拳选手们带来的精彩对战表演,十名“铁匠”组成的《铁拳组队赛》让观众们大呼过瘾,能够欣赏到来自CGL的顶尖竞赛选手的精彩表演,不少电竞粉丝更是纷纷感慨不虚此行!

 

 

铁拳现场PK

 

 

两位“铁匠”正在紧张的比赛

 

 

现场吸引了格斗迷驻足观看

飞凡杯CGL作为中国第一次游戏游艺全产业联动的平台,2017年将联动187座城市,800家门店,预计200万名选手报名参赛,在全国范围内已经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电竞风!不仅引入了更多动漫、直播、网红新兴元素,更与场景元素进行有机结合,充分显示了CGL科技内涵及吸睛看点!赛事更将年龄层面将扩大到6-60岁,兴趣爱好属性叠加到动漫爱好者、手游爱好者、街机爱好者及其他红人IP自带粉丝群体,实现全民竞技,全龄电竞的全新格局!

 

 

第二天的华录音乐嘉年华已经圆满结束,第三天的现场将会有齐秦、秦勇助阵! CGL首席体验官何翔海也将惊喜亮相!更多精彩请关注华录音乐嘉年华的更多动态!

相关新闻:

飞凡杯2017CGL北京省决赛顺利闭幕 高水平选手炸场表演

飞凡杯2017CGL省决赛湖南长沙站,无所畏惧 剑指武汉总决赛

飞凡杯CGL2017福建省赛顺利收官,四大项目决出最终晋级名额

飞凡杯2017CGL黑龙江省决赛精彩现场回顾

飞凡杯CGL2017上海省决赛完美闭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