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省将建动物生物工程科技创新中心

时间:2017-05-22 16: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记者了解到,河北省将利用外资2000万美元,建立以奶牛、肉牛、猪等动物为主要研究对象的河北省动物生物工程科技创新中心。该项目的实施,将使全省的奶牛遗传改良呈现顶层设计、多点布局、辐射状推进的模式,有望在3至5年内达到现有饲养规模不变甚至减少,而产奶量翻番的效果。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4000万美元,由石家庄天良奶牛有限公司与美国TRANS OVA遗传育种公司合作建设。

  该项目拟引进美国10万枚具有顶级遗传背景的、性控活体采卵体外受精胚胎,在我省建立8至10个分布于奶牛养殖密集区的育种核心群。

相关新闻:

第十五届冀台(张家口)经济合作洽谈会开幕——
河北省已累计

河北省商务厅就“双节”市场供应和扩大消费
发出通知积极组织

华侨城旅游度假区豪掷福利,祝贺河北省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开幕!

华侨城旅游度假区豪掷福利,祝贺河北省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开幕!

河北省9家水泥钢铁企业用电执行阶梯电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