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长城医院·哈特瑞姆心脏中心揭牌开诊

时间:2017-05-09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石家庄长城中西医结合医院(以下简称“石家庄长城医院”)了解到,该院与由中国心脏病学领域一线专家联合创建的北京哈特瑞姆心脏医生集团强强联合,成立了长城医院·哈特瑞姆心脏中心,并于5月7日在石家庄长城医院揭牌开诊,同时举办长城医院心脏血管专科楼启用仪式。届时,长城医院心脏病专家与北京专家于5月6日~12日联合开展为期七天的“让血压降下来,让心脏更健康”心脏病义诊筛查大型公益活动(详情可点击www.sjzccyy.com网站了解咨询)。这标志着京津冀医疗一体化在省会石家庄又迈出了坚定一步。

  石家庄长城医院是在中西医结合特色治疗扩张型心肌病、心衰等世界疑难心脏病方面取得重大突破、享誉全国的医院。该院心血管科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重点建设专科,石家庄市十大名中医科。通过采用心血管科学科带头人、河北省名中医王仁平创立的“益气活血、解毒宁心”、从“毒”论治特色疗法,已经使来自全国数以万计的扩张型心肌病、心衰患者恢复了健康。北京哈特瑞姆心脏医生集团是由北京安贞医院、北京朝阳医院、北京阜外医院等多家大型三甲医院技术一流心脏病专家联合创建的实力雄厚的医疗集团。

  石家庄长城医院与北京哈特瑞姆心脏医生集团强强联合,致力打造河北乃至全国治疗心脏病的新高地,将使长城医院实现由采用中西医药物治疗,向中西药物治疗+器械治疗的更高端目标迈进。

  该中心不仅实行医院共建、远程会诊、派驻专家、交流进修等合作方式,而且还联合京冀多名技术一流的心脏专家,以病人为中心,开展精准化诊疗。北京知名心脏病专家将24小时全天候入驻石家庄长城医院,可点名北京专家会诊、手术,做到百分之百高效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中心实行常态化多学科专家协作集体会诊新型诊疗模式,实现心脏病人住院前后连续完整闭环服务,为心脏病患者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诊疗服务。

  据北京哈特瑞姆心脏中心知名专家、石家庄长城医院心脏中心主任胡福莉博士介绍,长城医院·哈特瑞姆心脏中心还将开展基层医生培训,帮扶基层医院进行学科建设,举办义诊和患者教育公益活动,增强百姓防病治病意识,推动省会地区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让省会乃至全省患者在石家庄长城医院即可享受到全国知名心脏病专家优质高水平的诊疗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