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清河汽配企业签约5家京企

时间:2017-04-17 19: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清河滤航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同北京骐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北京五方天雅汽配城清河汽配展厅签约,双方就中高端滤清器产品合作达成共识。截至目前,通过清河汽配展厅,清河汽配企业已与5家京企签约。

  目前,清河县已成为全国较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规模以上企业300多家。北京五方天雅汽配城是华北地区最大的汽车售后服务基地,配送网络覆盖全国。去年9月,为更好对接全国汽配市场,清河汽配企业组团在北京五方天雅汽配城开设展厅,打造全年不落幕的展会。

  清河汽配展厅由第三方运营,运营商除了促进企业线下销售外,还与国内知名汽车销售电商对接,为入驻展厅的生产商打通网上销售渠道。

相关新闻:

京津冀蔬菜大会签约17亿元

总投资170亿元 中捷对外合作推介会签约15个项目

沧州市首届旅发大会成功签约22个项目
总投资1839.5亿元

2017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签约金额1021亿元

2017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