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省开展境外追逃追赃“猎狐2017”行动

时间:2017-04-09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6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即日起,全省公安机关将组织开展缉捕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代号“猎狐2017”)。

  自2014年起,我省公安机关连续深入开展了缉捕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共缉捕境外在逃经济犯罪嫌疑人64名,其中,2016年共从13个国家和地区抓获经济犯罪等境外逃犯23名,包括国际刑警组织发布“红色通报”逃犯2名。

  为进一步深化和巩固连续三年以来“猎狐”专项行动战果,着力推进境外追逃追赃常态化、专业化、精细化,根据公安部部署安排,今年我省公安机关再次开展专项行动,深入推进境外追逃追赃工作。在开展“猎狐2017”专项行动的同时,省公安厅还将配合有关部门组织开展“防范打击利用离岸公司和地下钱庄向境外转移赃款”专项行动,依法加大对境外涉案赃款的调查、冻结、追缴和协议返还工作力度。

相关新闻:

浪漫经济难两全?百度外卖带你畅享金秋好“食”光

第十五届冀台(张家口)经济合作洽谈会开幕——
河北省已累计

[海外看中国]国际投资者对中国经济信心持续增强

晒!2017河北经济半年成绩单

2017年1-6月份河北省国有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