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今年前两个月 三友集团利润总额同比增长757.3%

时间:2017-03-22 17: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来自三友集团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该集团在1月份实现利润突破亿元的基础上,又实现利润1.38亿元。今年前两个月,三友集团实现利润和销售收入同比分别增长757.3%和47.96%。

  今年以来,三友集团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扩大循环经济优势,加紧推进碱渣制备液体脱硫剂、1万吨110胶等工程,实施浓海水提浓等214项创新项目,研发电子级硅橡胶等19项新产品。

  同时,三友集团还加大绿色高端产品的供给,莫代尔纤维、食品级纯碱和高白、竹纤维等高附加值产品销量环比大幅增长。纯碱、粘胶产品前两个月产量分别达20.02万吨和4.57万吨,创投产以来新高;烧碱盐耗等35项工艺指标达历史最优,产品优级品率始终处于行业首位。

相关新闻:

同比增长5.9% !1-7月河北房地产开发投资2702.7亿元
住宅投

1至7月河北外贸出口同比增长7.7%

上半年社会化物流同比增长152.67% 低调苏宁云商亮剑了

苏宁818率先引爆手机市场 华为同比增长最高成大赢家

2017年上半年廊坊市GDP同比增长7.5%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