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对照准则条例 深入查摆问题——张北联社召开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

时间:2017-03-21 22: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北联社 通讯员 张森、李佳雯)

  近日,张北联社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个主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过精心筹备,召开了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联社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永清主持了会议,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联社党委书记胡永清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随后,党委书记胡永清代表班子及个人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在广泛征集的群众意见建议的基 层上,分别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6个责任方面认真查找自身的不足,抛开面子,深挖问题根 源,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接着,班子成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地进行了诚恳的相互批评,直言不讳的指出了每位班子成员 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提高的目的。每位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表示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并承诺在今后的工 作中将不断改进提高。

  胡永清强调:联社党委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看齐意识,更加坚定地把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自觉”要求贯彻到修身 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的各个方面: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坚定信念上带好头,要对党绝对忠诚,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保持公仆情怀,培养高尚情操;在服务大 局上带好头,要在改制农商行理念上走在前列,努力探索新突破,争取更大作为;坚持严以律己,在遵规守纪上带好头,要坚决守住底线,切实管好身边人,自觉接 受监督,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相关新闻:

辛集:排查整治“地条钢”需“三对照三严查”

《河北省企业集体协商条例》自2017年3月1日起施行

修订版《河北省旅游条例》施行

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

《河北省电信设施建设和保护条例》12月起实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