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钢-昆士兰可持续钢铁创新中心成立

时间:2017-03-20 18: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7日,河钢集团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签署协议,共同成立河钢-昆士兰可持续钢铁创新中心。

  创新中心将以项目为载体,充分发挥河钢的产业资本优势和昆士兰大学的技术资源优势,构建汇聚全球技术创新要素、更加包容开放的协同创新体系,打造产学研用高效融合的全球钢铁技术研发平台,提高钢铁行业生产效率,加快钢铁产业转型升级。

  根据协议,创新中心研发的项目由河钢结合需求提出方向,产生的知识产权归河钢所有,知识产权在河钢内部企业或第三方商业化产生的效益,根据双方的经费投入及实物贡献额度,按约定比例分享。

相关新闻:

“同心汇聚,开创新局”移联网信河南息县厂商洽谈会议顺利召开

中关村天合召开首届分中心大会 助力地方政府创新驱动发展

云付通总裁:科技驱动发展,创新引领企业转型

氪空间携手天津泰达成功举办2017第四届泰达创新创业挑战赛决赛

2017通武廊创新创业大赛“创客大集”成功举办 打造创业盛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