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加快智能制造 做强河北装备 45家河北企业“掘金”西部制博会

时间:2017-03-17 11: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6日,第二十四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河北45家企业携72件展品参加。“这是河北省第八次组团参会,河北展区面积达800多平方米,展区面积和企业数量在参展省份中位列第一。”省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闫瑞祥介绍,围绕“加快智能制造,做强河北装备”的主题,此次我省参展的设备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智能化、高端化特点,部分产品达到了国内领先甚至世界先进技术水平。

  在河北展区,石家庄金士顿轴承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空气悬浮离心鼓风机吸引了不少客商注意。该公司副总经理王增伏介绍,这款可用于污水处理的空气悬浮离心鼓风机,耗能比现有最先进的同类设备节省30%,且不会对污水处理厂造成二次污染,虽然售价为40万元到100万元不等,但是每次参加展会基本都能吸引30家左右的目标客户。“西部地区污水处理产业潜力巨大,是我们非常看重的市场。”他说。

  第一次参加西部制博会的石家庄中博汽车有限公司此行收获颇丰。中博汽车共带来四种新能源车型,这些新能源汽车以8至10分钟充满电的速度以及完备的质保售后服务吸引了不少客户,西安旅游集团在博览会现场意欲订购18辆双层巴士。

  记者发现,此次河北装备制造企业展出的产品,不光有高新技术做后盾,更着眼于与西部地区市场和产业需求进行对接和推广。“此次参展产品涉及智能装备与数控机床、新能源汽车与专用汽车、节能环保装备、输送机械与专用设备等领域,在西部地区有广泛的潜在市场。”闫瑞祥说。

相关新闻:

抢抓重大机遇 用好政策红利
河北省精准发力石保廊全面创新改

同比增长5.9% !1-7月河北房地产开发投资2702.7亿元
住宅投

河北出炉市场化发展重点展会名单

2017中国民企500强发布 河北有19家企业上榜

总投资21.7亿元 唐山迁安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