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京津冀三地共同制定两项交通地方标准

时间:2017-03-13 16: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河北省和京津两市共同组织制定、分别发布《京津冀跨省市省级高速公路命名和编号规则》《道路货运站(场)经营服务规范》两项交通领域京津冀区域协同地方标准。这是继2015年6月首批京津冀区域协同地方标准发布以来,三地联合发布的第二批区域协同地方标准。

  《京津冀跨省市省级高速公路命名和编号规则》,规范了跨地区高速公路的公共标识、信息处理和信息交换,对解决三地跨省市省级高速公路一路多名、编号不一问题,发挥高速公路的路网功能,提高高速公路的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道路货运站(场)经营服务规范》,对货运站(场)经营者和入驻户的经营行为进行规范,以此促进京津冀货运行业协同发展,规范和引导货运站(场)企业转型升级。

相关新闻:

TSR上海试点项目三头并进 助力上海交通安全改善

聚焦美丽乡村建设 京津冀生态文明沟域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第五届一汽丰田儿童交通安全教育行动”石家庄站颁奖

京津冀蔬菜大会签约17亿元

京津冀第三届城乡环卫新技术新设备博览会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