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专家建议 将廊坊打造成北方会展中心城市

时间:2017-03-04 18: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当前我国会展业发展更趋向区域化、联盟化。会展业已经成为城市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是一个地方第三产业成熟化和完善化的标志,是现代城市、地区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在2017年河北两会上,省政协委员徐阔廷提交提案,建议将廊坊打造成为北方会展中心城市。

  提案提出,当前会展业发展现状以及我省会展业面临着重大发展机遇。京津冀协同发展带来难得的历史机遇。“调结构、转方式”创造强大的现实需求。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形成坚实的政策支撑。

  提案认为,廊坊市拥有成为北方会展中心城市的四大优势条件:一是区位优势,二是交通优势,三是产业优势,四是认同优势。

  如何将廊坊打造成为北方会展中心城市?徐阔廷委员给出明确回答,即搞好顶层设计,建设京津冀会展产业园。根据京津冀会展业形势发展和市场需求,建议在产业园内建设40万平方米大型会展场馆。产业园及场馆、配套设施的建设以廊坊市为主,省委、省政府给予政策支持。(杨艳洁)

相关新闻:

聚焦美丽乡村建设 京津冀生态文明沟域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百威英博启动亚太区首个“减少酒精不当使用”试点城市干预项目

京津冀蔬菜大会签约17亿元

京津冀第三届城乡环卫新技术新设备博览会召开

京津冀多地出台大气治理方案 采暖季钢铁限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