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京冀贸促系统座谈会在石家庄举行

时间:2017-03-04 18: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5日至6日,京冀贸促系统座谈会在石家庄举行。省贸促会分别与中国贸促会法律事务部、商事法律服务中心和北京市贸促会进行工作会谈和业务交流。

  中国贸促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总会2017年法律重点工作,希望河北分会积极参与总会各项法律工作,全面反映河北需求。

  座谈会上,中国贸促会、北京市贸促会和河北省贸促会进行了业务交流。其中,中国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和河北省贸促会,就如何在2017年加强涉外商事法律服务协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接洽。

相关新闻:

河北省国地税省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座谈会

河北省贸促工作会:打造贸易促进新增长点

河北省贸促会领导在全国贸促会介绍经验

省贸促会组团出访拉美国家:推介中拉峰会 推动各项合作

唐山贸促会开展第十九届中国陶瓷博览会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