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省贸促会领导在全国贸促会介绍经验

时间:2017-03-04 18: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9日至10日,全国贸促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期间,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张力红参加会议并作大会发言。张力红在大会发言中,重点介绍了河北在筹办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中的主要经验和体会,并对河北省贸促会在2016年持续搭建企业走出去平台、国际商会实体化运作、打造品牌展会等方面的亮点工作作了介绍。张力红提出,只有树立事争一流、奋发作为的志气,顾全大局、团结协作的大气,敢于担当、应对挑战的勇气,才能不断开拓贸促工作新领域,才能不断打开贸促服务新空间,才能不断树立贸促队伍新形象,不断实现贸促事业新跨越,从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第十五届冀台(张家口)经济合作洽谈会开幕——
河北省已累计

河北省商务厅就“双节”市场供应和扩大消费
发出通知积极组织

华侨城旅游度假区豪掷福利,祝贺河北省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开幕!

华侨城旅游度假区豪掷福利,祝贺河北省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开幕!

河北省9家水泥钢铁企业用电执行阶梯电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