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青年“双创”赛孵化项目硕果累累

时间:2016-10-14 17: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淑会)在10月12日“双创”活动周河北分会场启动仪式上,省人社厅有关负责人宣读了2016年河北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统计显示,该项赛事举办五年来,共推出创新创业项目3100多个,其中900多个成功走向资本市场,实现孵化成长185个,服务创业青年10万余人。

据介绍,该项赛事采取社会化模式运行,通过网络等渠道动员报名参与,比赛全程向社会公开,形成集拓展训练、现场融资、项目巡展、后期跟进为一体的完整赛事链条,专业性、影响力不断增强。作为赛事主办方,团省委今年还联合省委宣传部开展了“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推选展示活动。认定“最美创业之星”10名、“最美创业者”90名。团省委和省委宣传部将共同组织“最美创业之星”成立“青年创业分享团”,到各市开展创业分享活动。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16000多项首都高校创新成果来石家庄对接

服务需求:河北“青年之声”互动平台实现省市县全覆盖

河北:水资源税开征倒逼企业调整用水结构

“双创”活动周河北分会场企业对接忙(图)

唐山与拉美经贸往来持续升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