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沧州10家单位入选河北省首批“星创天地”

时间:2016-09-13 19: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申萍)日前,省科技厅公布了我省首批备案的157家“星创天地”名单,沧州市海兴农场等10家单位入选。

这10家单位是海兴县海兴农场星创天地、黄骅市鑫海水产星创天地、南皮县麦道星创天地、泊头市蔬宝种业星创天地、泊头市金马鲜梨星创天地、泊头市亚丰星创天地、东光县瑞丹棉业星创天地、沧县红枣交易星创天地、吴桥县慧农星创天地、南大港天华农业星创天地。此次通过省备案的10家“星创天地”,是沧州市依托环首都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带、省级以上农业科技园区的主导产业培育创建的,建设主体大多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涵盖了种植业、养殖业、林果业、农产品精深加工等农业领域。

“星创天地”是发展现代农业的众创空间,将众创空间引向农业农村,以农业科技园区、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科技特派员服务站等为载体,由政府引导支持,企业和社会按照市场机制运作,利用线下孵化载体和线上网络平台,为科技特派员、农村中小微企业、返乡农民工、大学生等提供综合服务,包括创意创业空间、创业实训基地,构建科技咨询、质量检测、科技金融、创业培训和辅导等综合服务体系。“星创天地”为广大农村有创业梦想的创客提供了一个平台。

相关新闻:

切实支持实体经济 银监会要求各债权银行不得随意停贷抽贷

衡水银监分局推进“银税互动”助力小微企业

邢台银监分局督导化解贷款风险

工行徐水支行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满意

建行阳原支行圆了扶贫村的“路灯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