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石家庄今年评出星级农家乐55家 总数达62家

时间:2015-12-23 16: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来自石家庄市旅游局的最新数据显示,经过两年来的创建、推荐、评选,目前石家庄市已有星级农家乐62家,其中,今年评出星级农家乐55家,40余家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

近年来,石家庄农家乐火爆,并呈现出规模大、数量多的特点,形成了西柏坡、嶂石岩、驼梁-五岳寨、天桂山-沕沕水、温塘、苍岩山、元氏和鹿泉西部山前等农家乐聚集区。从去年开始,市旅游局在全市开展了星级农家乐的创建评定工作,目前已评出石家庄市星级农家乐62家。今年,石市旅游局还积极组织参加了国家旅游局开展的乡村旅游“百千万品牌”推介行动,石家庄有40多家农家乐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

未来几年,石家庄将实施旅游扶贫工程,完善乡村旅游基础设施,提升农业观光、民俗体验和“农家乐” 休闲度假等旅游产品。率先在西柏坡片区、正定片区2个美丽乡村重点片区培育一批休闲农业与乡村特色旅游品牌。到2017年所有经营户“改厕改厨”全部完成。到2020年,扶持发展30个重点旅游特色村镇,打造200家有一定规模的星级农家乐,基本构建成石家庄乡村旅游精品体系框架。(记者 翟开矿)

相关新闻:

国美华人金融:把钱存银行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8万级SUV高性价比之选,凯翼X5为热爱,再趣野

凯翼X5焕新驾临,快嘴华少变身造车合伙人

京津冀蔬菜大会签约17亿元

第十一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