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全国首家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明日将在河北启动运营

时间:2015-11-05 20: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全国首家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将于11月6日在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正式启动运营。届时,同时举办华北五省(市、区)家庭服务业对接洽谈会,来自京津冀晋蒙的74家龙头家庭服务企业和培训机构,将展开面对面供需洽谈。

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是经国家人社部批准,由人社部和河北省政府共同组建的国家级专业人力资源市场,由河北省人社厅主管,依托省人力资源市场建立。

市场先期依托省人力资源市场挂牌,并逐步在各设区市、省管县和县级市设立分市场和工作站。市场运营后,将建立从高级管理人才培养到初级从业人员培训的综合人力资源开发培训体系;大力实施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品牌建设工程,面向京津乃至全国打造家庭服务业高端品牌;全面构建面向京津的家庭服务企业对接交流机制,举办类型多样的华北区域家庭服务企业对接洽谈活动。

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启动运营同时,中国华北家庭服务网上超市也将上线测试。当天,还将举办华北五省(市、区)家庭服务业对接洽谈会,来自京津冀晋蒙的74家行业龙头家庭服务企业和培训机构将面对面进行交流洽谈,其中包括北京久优家政服务公司、青阳(天津)助老服务有限公司等21家来自京津的家庭服务企业和53家来自冀晋蒙的家庭服务企业和培训机构。(记者 赵晓华)

相关新闻:

第三季度河北省消费市场回暖态势明显

单机容量最大水轮机组将用“河北钢”

英利获大同50兆瓦地面电站项目开发权

解放思想 创新突破 打造华北制药发展“升级版”

河北省贸促会瞄准“四新目标”推动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