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中国制造2025》提振河北制造 突破十大重点领域

时间:2015-05-27 21: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制造2025》提振河北制造 突破十大重点领域

  5月24日,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的工人在生产车间工作。 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摄

  阅读提示

  被称为中国版“工业4.0”规划的《中国制造2025》于5月19日正式发布。这一规划是我国首次系统地提出制造强国的纲领性规划,囊括了九大任务、十大重点领域和五项重大工程,是未来十年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行动指南。

  作为产业结构偏重的工业大省,河北制造正处在由“工业2.0”向“工业3.0”过渡时期,向“河北智造”、“河北创造”转变的任务异常艰巨。国家政策东风频吹之下,河北省制造业如何因地制宜抢抓政策利好?又该怎样统筹谋划,把政策落实到位?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 王 博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集中拆除废弃烟囱水塔改善市容市貌

“互联网+”玩出新花样 滴滴打车与36524携手谋跨界营销

乐凯胶片募集6亿资金建设锂电池隔膜项目

到2017年全省形成3000亿以上融资担保能力

中央媒体集中报道河北省以增量促结构调整进展

共9页: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