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第三届外销员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4-12-13 20: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6日,由省贸促会主办的河北省第三届“贸促杯”外销员技能大赛在河北经贸大学举行。来自全省外贸企业外销员以及省贸促会校企合作七所高校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等专业的在校学生共计450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贸促杯”外销员技能大赛是省贸促会为全面促进中小外贸企业人才培养,激励外销员热爱本职工作,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而设置的一场由公司业务人员与高校学生共同参加的比赛。重点考察参赛人员的国际贸易实务、各种单证、国际贸易专业英语词汇、外贸英文函电、出国展览基本常识以及与国际贸易相关的时事政治等。2012年和2013年共有来自全省外贸企业及高校的500多人参加了前两届技能大赛,社会反响良好。大赛不仅促进了外销员队伍知识水平的提高,还提升了各高校的教学实践工作水平。(崔翔勇)

相关新闻:

绿人集团小核酸美白祛斑新品震撼行业!

CIMAE 2018扬帆起航,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智惠再夺重量级奖项,荣膺"2017年度中国普惠金融最具竞争力企业

朱虹 山水旅游:俊伟诡特与扬优成势

“同心汇聚,开创新局”移联网信河南息县厂商洽谈会议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