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省贸促会在宁晋举办专题培训会

时间:2014-12-13 20: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帮助企业解决产品出口中遇到的难题,11月27日,省贸促会走进宁晋县,为宁晋外贸出口企业举办了业务知识培训会。宁晋县有关企业、各乡镇代表、宁晋县国际商会代表共80余人参会。

近年来,宁晋县域经济发展较快,对外贸易活跃。2010年宁晋县被认定为河北省新能源(宁晋)出口基地和河北省服装(宁晋)出口聚集区。2012年,新能源出口基地升级为国家级基地。今年,河北宁纺集团等3家公司被认定为河北省第二批外贸转型示范企业。

在培训会上,省贸促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讲解了国际商会特色的法律服务、国际市场开拓和出国展览的筹备实施、我省对出国展览的补贴政策、ATA单证册及国际商事证明的作用和申领流程等。培训内容实、操作性强,受到了全体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赵胜 郝一昌)

相关新闻:

绿人集团小核酸美白祛斑新品震撼行业!

CIMAE 2018扬帆起航,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智惠再夺重量级奖项,荣膺"2017年度中国普惠金融最具竞争力企业

朱虹 山水旅游:俊伟诡特与扬优成势

“同心汇聚,开创新局”移联网信河南息县厂商洽谈会议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