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省供销社入股“葫芦峪” 共建环京津农业产业带

时间:2014-04-22 11: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范雪梅、马瑶瑶 记者李巍)近日,河北省供销社新合作控股集团与平山县葫芦峪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按照协议,省供销社持股比例为35%,相对控股平山县葫芦峪农业开发公司。双方将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机遇,由供销社主导,建设以“平山葫芦峪”模式为依托的京津冀生态屏障和现代农业产业带,在太行山、燕山浅山区开发荒山1000万亩,从整体上改变山区面貌,使环绕首都的“贫困带”成为造福京津冀的“致富带”、“安全带”。

河北省供销社负责人介绍,他们将根据“平山葫芦峪”产业园不同区域特点,建设各具特色的核桃、板栗、红枣、杂粮以及散养柴鸡、黑猪、肉牛、肉羊等高效特色种养基地,为京津上游产业提供有机生态原料。同时,加快产业园基础设施、农产品加工产业孵化园建设,有重点地承接京津农产品龙头企业加工外包、企业转移项目,重点建成设施园艺区、种养农业区、水产养殖区、物流配送区、旅游餐饮区、农产品精深加工区等特色园区,加快“平山葫芦峪”产业带之间旅游、生态、环境等产业的对接。

相关新闻:

绿人集团小核酸美白祛斑新品震撼行业!

CIMAE 2018扬帆起航,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智惠再夺重量级奖项,荣膺"2017年度中国普惠金融最具竞争力企业

朱虹 山水旅游:俊伟诡特与扬优成势

“同心汇聚,开创新局”移联网信河南息县厂商洽谈会议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