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石家庄机场:学生客流青睐“报到+旅游”模式

时间:2013-09-03 0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日-8月31日暑运期间,石家庄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95.02万人次,重庆、成都、广州、上海、西安、昆明、厦门、杭州、深圳、大连等公务、商务和旅游热点城市,是旅客出行较为集中的城市。

据机场工作人员介绍,尽管暑运已经结束,但学生客流高峰一般会持续到9月中旬左右。今年学生客流还呈现出新特点———“报到+旅游”的家庭集体出行较多,很多学生旅客由家人陪同一起前往学校,并制定了在学校所在城市旅游的计划。

相关新闻:

绿人集团小核酸美白祛斑新品震撼行业!

CIMAE 2018扬帆起航,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智惠再夺重量级奖项,荣膺"2017年度中国普惠金融最具竞争力企业

朱虹 山水旅游:俊伟诡特与扬优成势

“同心汇聚,开创新局”移联网信河南息县厂商洽谈会议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