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荣乌高速新线主线路面工程全部完工

时间:2021-06-09 09: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呼延世聪)5月9日,随着荣乌高速新线主线沥青上面层施工结束,荣乌高速新线主线路面工程全部完工,标志着荣乌高速新线进入交工通车倒计时阶段。

该项目自2月18日召开复工复产动员大会以来,于2月20日迅速掀起施工大干热潮,3月10日路面工程开始大面积施工。

在路面施工过程中,筹建处组织全线开展“提质增速保通车·冲刺60天”劳动竞赛,各路面单位紧盯目标,科学组织,加大人力物力投入,优化资源配置,确保路面工程高质量快速推进。各项目部从人员分工、沥青场站、摊铺和压实设备、运输车辆、道路防污染、交通管制等多个方面做好谋划安排。路面摊铺过程中,严格控制平整度、厚度等指标。采用的智能压实监控系统综合运用现代传感器、物联网、移动通信等技术,实时指导压实施工,避免漏压、超压超速等不规范现象,提高了作业效率,确保了压实质量。

路面主线的全幅贯通,标志着荣乌高速新线全面进入收官阶段,目前该筹建处正在筹备交工验收和运营筹备工作,为通车提前做好准备,确保5月份如期通车。

荣乌高速公路新线项目,全长约73公里。项目建成后,将替代原荣乌高速公路穿越雄安新区段的功能和作用。在满足天津市与雄安新区之间区域交通需求的同时,对完善雄安新区对外骨干交通路网,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交通一体化建设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河北:政策范围内住院费用医保支付比例达70%

河北省取消一批行政许可事项

河北高考明起报名,三大提醒请注意

11月上旬全省空气质量预报会商结果公布

河北省力争年内实现居民参保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