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长沙警方通报9岁男童被打死案: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时间:2019-11-11 16: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警方初步查明:11月5日13时30分,犯罪嫌疑人冯某华与被害人罗某在小区5栋电梯厅附近遭遇,后嫌疑人追赶被害人至5栋道路边将其摁倒在地进行殴打。小区监控视频显示,此时并无其他人员在场;约3分钟后陆续有群众经过并报警。13时49分,闻讯赶来的犯罪嫌疑人冯某华父亲与现场群众合力将冯某华控制。据冯某华父母反应,冯某华2010年曾因精神分裂症在河南省精神病医院治疗。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华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河南永城“玛莎拉蒂撞宝马致2死”:3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警方通报任达华被捅伤:无生命危险,嫌疑人被当场制伏

大连公安通报:深夜暴打猥亵女孩嫌疑人被刑拘

深圳砸中男童小区已更换部分窗户 今日将组织第二次调解

好厉害 80后白发民警会读心 嫌疑人都在他面前认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